石化

喜歡在冷冷的坑吃些冷冷的東西 偶爾自產

(11/8更:拉線啦啦  該寄該發的差不多了
還想py的朋友在私喔-A沒有了
11/13更:C沒了
11/17更: 不收了暫停啦啦啦!!!感謝各位有機會在開 )

感謝喜愛我作品的朋友們!!!!
你們的留言都是我最大的動力(感動)
基本上都會回覆除非被我漏掉(汗

給所有喜愛雙傑的朋友們
弄了結婚書約明信片啦啦啦
(我不會說不小心被我印多了)
A.我直接寄一份給你
(小號不行 主頁要有東西 除非我眼熟你)

B.如果你願意跟我交換國際明信片or寫信  (拜託選這個!!!)會有其他驚喜

註:我不想收到刀片還是什麼的會過濾一下
基本上你不是什麼暴躁小松鼠還是故意來撕的應該沒什問題

C.一般PY"三個"名額   有剩會在開(可以用雙傑小東西py我嗚嗚)

D.還有"一份"我俗稱他為超驚喜大禮包!?(自己講)  所以讓我私心一下有羨澄羨"同人本"的朋友拜託py我 求!!!(被拖走

以上請選擇你喜歡的方案直接留言A B C D
好讓我統計下  等要寄出時會私訊 
對包郵  (收郵費好麻煩 其實是我不會(汗
請選B B B!!!!!!什麼一般商店的明信片我也收!!!

能一起嗑這美好的神仙CP真的很令人開心,趁著生日活動產了各種糧,一起分享這份喜悅,你們能喜歡就太好了XD

期限一直到我發完 

然後我一定要大聲嚎 當初要我退圈的!!!
對!!!我活的可好呢!

评论(123)

热度(3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